蓮峰普濟學校教師赴江門交流
【2016年3月25日】

      為了提高教師隊伍的專業素質,蓮峰普濟學校在教青局的資助下,教師、行政一行人,於日前到江門市範羅崗小學和江門市培英實驗幼兒園進行參觀交流。
        蓮峰普濟學校教師一行來到江門市範羅崗小學和江門市培英實驗幼兒園,受到該校的李校長和鄭園長熱情接待。在李校長和鄭園長的帶領下,教師們先參觀了學校的校舍環境,然後根據自己任教的科目分別進行語文、數學、英文和幼稚園的音樂和律動等學科的觀課活動,最後兩校教師坐在一起就觀課的內容進行了交流討論。內地學校課堂中的以學生為本、師生互動、生生互動的教學特色,使本校的教師得到很大的啟發。
        蓮峰普濟學校自從開展校本培訓以來,便與外地學校進行密切的教學交流,邀請外地有經驗的教師來學校上示範課,作教學經驗的分享;邀請外地有經驗的教師指導老師備課、觀課和評課;帶隊到外地學校參觀交流,學習外地先進的教學方法和技巧,更生教育思想和教學觀念。是次的參觀交流活動,不但使老師們擴闊教學視野,更能具體學習和體會不同地區的教學特色和經驗,教師們均感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