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試通告(小學部)

敬啟者:

茲訂於2018年1月23日至1月26日舉行本學年第二段考試,希 貴家長應注意下列表格之考試科目及各項考試須知,並督促 貴子弟溫習。


須知事項如下:
(1).考試範圍:本學段已教過之課程內容(如:書、習作、工作紙、測驗卷等)。
(2).提前考試科目於(1月15日至1月22日)舉行,考試科目由該科老師指定日期及時間。
(3).提前考試之科目:一至六年級中默、作文、書法、英默、德育、體育、電腦、音樂、美勞及普通話。
(4).考試期間,下午留在家中溫習。
(5).參與午膳的學生,在考試期間(23-25號)的放學時間是12時00分,沒有參與午膳的學生的放學時間是11:30。
(6). 1月26日(星期五)不設午膳,全體學生10:15放學,請家長準時接放學。
(7).考試日期、時間及科目表:                 

段考試時間表

日期

123

124

125

126

星期

P1-P6

數學

語文

英文

常識

 

(8).26日將派發蓮峰廟福米,祈求各人身體健康。如有需要請家長到校協助學生。          
 

 

 
此致
各位家長

 
蓮峰普濟學校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