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屆校際歌唱比賽”同學們和導師的出色表現,取得了甲等的良好成績!
【2017年2月27日】

       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澳門文化藝術教育中心協辦的“第三十七屆校際歌唱比賽”分別於2018年3月17日及18日假澳門教業中學禮堂舉行。我校歌詠團由小四至小六學生組成(盧奕誠、黃子恩、陳家琪、譚佩林、范健萍、葉泳林、何愷彤、陳順彬、許曉琪、 羅嘉明、張慧珍、許秀敏、勞耀翔、譚嘉琪、李曉彤、袁靜雯、黃澤凱、劉穎琦、馮嘉敏、黃凝凝、袁小雨、盧奕菲、鍾錫豪、周曉冰、黃希汶、李煌煒、童詩瀅、馮嘉雯、趙荷花、林宇俊),合共30人。參賽的歌曲“銀色的馬車從天上來了”的旋律節奏輕快,而“送別”則旋律優美,在歌唱老師任羅軒悉心的指導、再加上各團員的積極參與訓練下,他們充分掌握了這兩首歌的神韻,在當日比賽大家都發揮了出色的表現。為同學們和導師的出色表現,取得了甲等的良好成績,學校及家長們表示由衷的祝賀!